摆烂的咸鱼

渴望躺平的咸鱼一枚

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文案

我生来平平淡淡,没有显赫家世,没有倾城面貌。惊艳不了青春,斑驳不了岁月。可我依然想温暖时光,饱读诗书,努力弥补我这平淡出生,后期绚烂绽放。

  

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  

我希望你被打磨,永远光明磊落, 我希望你走过山山水水,写温柔的字,坦荡地爱,我希望你被阅读,不被辜负,你要飘摇着美丽,获得丰富或庄重。

  

我本来只是一个弱小的个体,却因为读书而有幸窥得万千个生命,拥有一整个人类的力量。

所以,也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,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。

  

相信尘埃里会开出一朵花,因为曾有漫天星光,亮透胸膛。

  

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失去的,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

  

毋庸置疑,好的事情总会到来而当它来晚时

也不失为一种惊喜。

  

该忘记的早就忘记,该留下的永远留下。

答应我,忍住你的痛苦,不发一言,穿过这整座城市。

  

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,必然驮住了无数次的日落。


   最近有点emo,心情就不是很好,整个人很迷茫,有点找不到自己的方向。看了一些书吧,还是希望可以早点走出来。这些是最近刚看见的,还是挺喜欢这些文案的,希望大家看见也可以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